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师办理公证及仲裁实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数:7,233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委”)、广州公证处(以下简称“市公证处”)与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联合举办了律师办理公证及仲裁实务研讨会。仲裁委主任王小莉,市公证处主任韦翠坚,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常务理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任谈凌,监事杨年峰,秘书长朱宝莲,女律委副主任、委员及各单位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广州市司法局(以下简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应邀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女律委主任谈凌主持。
        会上,市律协官选芸副会长致辞。紧接着,市律协女律委委员谢捷律师、仲裁委网络事业部部长钟晓东、市公证处公证员魏园园分别就《律师和公证在临时仲裁中的作用》进行了主题发言。市律协女律委委员王淼、宁崇怡律师,仲裁委网络事业部副部长邹艳珏,市公证处业务部长吴庆丰分别就《证据保全在律师工作和仲裁中的作用》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就两个研讨主题进行了积极、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并就实务中的疑问、难点共同寻求解决办法,达成基本共识,三方将共同致力于临时仲裁与证据保全公证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沈敏处长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积极作用。她表示,支持三方通力合作、高效互动,积极解决当事人的切实需求,维护司法的公平、正义,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律师办理公证与仲裁实务研讨会现场

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致辞

市律协女律委委员谢捷律师进行主题发言

市律协女律委委员王淼律师进行主题发言

市律协女律委委员宁崇怡律师进行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