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一百一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六十八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数:1,339

日,市律协分别召开十届一百一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六十八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广大律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保障我国这艘经济巨轮乘风破浪、平稳向前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为广州参与“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援藏律师服务团以及广州律所在西藏设立分所派驻律师发放慰问金、设立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南沙办公室、 2022 广州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拟推荐名单,优化年度业务奖项评选、实习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北大法宝三个月体验福利等工作;深入研究修改《广州市律师协会实习考核委员会考官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市律协2022年12月份重点、亮点工作、下属各工作机构组织建设情况

黄山会长发言强调,一是要求各工作机构酝酿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二是各工作机构要对标对表检查各自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兄弟协会的沟通与交流。

会长办公会议.png

会长办公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jpg

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