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赴深圳律协、东莞律协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数:7,838

20161012日,广州律协会长邢益强,副会长詹礼愿、肖胜方、官选芸、黄山,副秘书长刘响亮一行赴深圳市律师协会、东莞市律师协会学习交流。

12日上午,我会拜访了深圳市律师协会,受到了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高树,监事长魏汉蛟,副会长黄思周、韩俊,副秘书长黄红珍等的热情接待。高树会长对我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市律师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圳律协在推动律师业务发展、业务创收、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魏汉蛟监事长、黄思周、韩俊副会长先后分享了监事会在财务监督中的职责行使、律协章程的修改完善、实习人员考核管理、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双方就律师执业、会员服务以及律师事务所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着重对加强律师培训、培育青年律师成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今后双方构建密切交流和深度合作关系,共享行业建设成果。

12日下午,我会拜访了东莞市律师协会,受到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副会长张社清、周云、李爱东,秘书长陈玉伦,副秘书长刘丽芳、卢锦仪等的热情接待。陈锡康会长介绍了东莞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我会邢益强会长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架构以及运作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做了深度的探讨,希望今后在延续过往紧密合作的传统交谊的基础上,全力探索开启经济新常态下的深化合作新尝试。


与深圳市律师协会座谈


合影

与东莞市律师协会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