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法顾委与珠海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共办“法律顾问精细化管理”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数:7,030

2017623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法顾委”)近20名委员前往珠海,与珠海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以“法律顾问精细化管理”为主题举行了跨地界同业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珠海律协公司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张凯律师与广州律协法顾委副主任张豫侃律师开场致辞后,市律协法顾委委员张扬律师以“法律顾问服务的市场开拓与服务产品”为主题拉开了沙龙的序幕。张扬律师从“如何让当事人找到你”、“法律顾问的基础服务”、“法律顾问的增值服务”三个方面以大量自身实务操作为例举,与广州、珠海两地律师深度分享了自己的执业经验与实务操作。茶歇后珠海的蒋进律师以“非常法顾之路”就法律顾问工作如何进行精细化管理作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两位嘉宾的主题分享,令参加沙龙活动的两地律协法顾委、公司委委员们有了一次跨地界的思维碰撞,委员们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以及实务经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珠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孙成律师和广州律协法顾委副主任张豫侃律师作为两地代表就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作了总结发言。

沙龙活动进入尾声,珠海市律协监事会监事薛鹏律师发言总结,提出了自己对本次研讨会法律问题的看法和思考,强调律师团队的重要性、团队的协同、专业化。珠海市律协副会长郭蕾律师致总结陈词,郭蕾律师对本次研讨会高度赞扬,表示这是许多律师都感兴趣的话题,希望这类活动可以多举办,与更多律师继续共同交流“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这个话题。活动结束前,广州律协法顾委副主任张豫侃律师热情邀请珠海律协公司委日后有机会赴广州作进一步交流。

对于类似本次这种跨地界的沙龙交流活动,两地委员均表示希望多举办,以促进不同区域律师的相互学习,构建密切交流和深度合作关系,共享公司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发展成果。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