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六十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时间戳在知识产权侵权取证中的运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数:4,938

201797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广州市华南版权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多功能厅联合的第六十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

本次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主题为《时间戳在知识产权侵权取证中的运用》,由北京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张昌利董事长主讲,共70名律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是国家授时中心和联合信任共同创建的我国唯一权威可信时间戳服务机构。张昌利董事长先通过什么是电子签名展开活动话题,详细分析《电子签名法》的规定,阐述了电子签名的特点并延伸到电子证据在司法实践中的应用。

    随后,张昌利董事长现场示范如何运用时间戳进行知识产权权利固定、取证和维权。期间,参会律师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主讲人张昌利


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