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信托与财富传承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家族委成功举办“家族财富传承工具优劣势对比及家族信托操作实务”沙龙”

201892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成功举办“家族财富传承工具优劣势对比及家族信托操作实务”沙龙。本次沙龙由市律协家族委委员魏素琼律师和中信信托公司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吴女士担任主讲嘉宾,由市律协家族委副主任杨振锋主持。本次沙龙吸引家族委成员及其他律师共计30余人参与。

    沙龙首先由魏素琼律师分享了“家族传承工具优劣势对比”主题,然后由中信信托公司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吴女士分享了“家族信托操作实务”主题。此次沙龙既包含了理论研究,又包含了实务操作,对律师的工作有积极意义。沙龙现场引起了在场律师的热烈讨论,大家分别就家族信托实务操作中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今后,家族委还将开展更多此类沙龙。欢迎广大律师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