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律协、深圳律协、广州律协联合召开提案委员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数:8,345

  2014年10月29日,广东省律师协会、深圳市律师协会及广州市律师协会提案委员会座谈会在韶关召开。省律协提案审查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思周,深圳律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江定航,广州律协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宝莲、副主任毕亚林以及来自三家律师协会提案委员会的部分委员等约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思周主持。
  会上,省律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徐敏彪、深圳律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江定航、广州律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朱宝莲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提案委员会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委应该如何履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律协提案委还提出了《广东省律师代表提案办法(修订稿草案)》和《广东省律师代表优秀提案评选办法(草案)》,并征求了提案委各委员的意见。
  座谈会总结了三家律师协会提案委员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律师代表的作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