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战略委代表应邀参加中国律师发展报告第四次编写会

       2019年6月16日,《中国律师发展报告(1979-2019)》第四次编写会在上海七宝德必易园举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蒋敏、副秘书长夏露等全国律协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克宇律师作为广州市律协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编写会议上,陈克宇律师对于《中国律师发展报告(1979-2019)》的完善提出了多项建议,包括增加介绍中国恢复律师制度前的律师发展史、加入关于律师承担社会责任的内容、充实关于行业协会促进行业发展及维权的内容、调整报告章节体系等。这些建议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赞同。

       《中国律师行业发展报告(1979-2019)》是为纪念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组织编写的行业综合性报告。该报告拟通过详实的数据、史料,以记录、对比分析等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认真总结我国律师事业40年来发展的历史经验,深入研究我国律师工作的未来走向。目前,该报告初稿已基本编写完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将正式面世。

图一:与会嘉宾合照

图二:陈律师与会发言

图三:陈律师与蒋敏(全国律协副会长)、洪祖运(智合创始人)合影

(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