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数:5,035

穗律协通〔201657

各律师事务所、律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律师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委关于建立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制度的工作部署以及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落实《广东省律师协会关于组织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律协已于4月份发布了招募律师到省市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的通知。广大律师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严格筛选,现将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律师名单予以公布。与此同时,该批律师进入我会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人才库。届时,入库人员将在市司法局、市律协统筹协调下,经培训后安排到到省市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开展信访值班工作。

 

 

附件: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值班律师名单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6年 5 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