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执行与资产处置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应收账款的管理与催收” 沙龙活动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925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帮助律师提高处理委托人应收账款被拖延问题的能力,让委托人的管理者明白风险控制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广东省律师协会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将于326日联合举办“应收账款的管理与催收”沙龙活动。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326日(周二)晚上19:00-21:00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律师协会8805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8楼)

三、讲座内容

“应收账款的管理与催收”,具体包括:

(一)风险管理在协助业务拓展上的角色与功能

(二)掌握呆坏账发生的处理方法

(三)如何通过谈判手段有效回收应收账款的案例分享

(四)如何积极跟进以快速回收应收账款

四、主讲嘉宾

罗柏道。香港信贷及收账管理协会理事及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美国信贷及收账公会杰出信贷行政人员、美国国际债权人协会资深会员、加拿大Credit Guru Inc.荣誉顾问、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香港安华理达风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信用风险管理、调解谈判、应收账款管理、追收与风险管理咨询等领域有超过30年的经验,最近十余年致力于协助中国律师提供不良资产调解谈判解决方案、培训等,并编写了三本关于信用及应收账款管理的著作。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20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9318日    

(联系人:卢舒婷 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