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律界美荟”系列沙龙第二期活动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22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办、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诺臣所”)协办的“律界美荟”系列沙龙第二期活动在诺臣所圆满举办。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女律委委员喻晓明受邀担任本次沙龙的分享嘉宾,就沙龙主题“女律师业务拓展及客户关系维护”向各位到场女律师及实习人员传经送宝。女律委副主任杨闰、周燕军,委员朱又又、莫哲、江亚芳、朱天芳、陈蕊伶,部分女律师及女性实习人员约5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杨闰副主任及诺臣所王静副主任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分为专题分享和互动环节。在专题分享环节,官选芸副会长围绕“女律师外在形象”、“提升工作能力及调整心态”、“注重给他人的印象”、“提升专业能力及素质”以及“如何维护客户关系”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女律师业务拓展及客户关系维护的宝贵经验;喻晓明律师围绕“律师在客户开发和维护方面的现状分析”、“为什么要维护老客户”及“客户维护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分享了其在律师维护客户关系方面的一些心得与体会。

        在互动环节,分享嘉宾和与会律师积极互动交流,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在业务拓展及客户关系维护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分享自己的心得,现场气氛踊跃!
        活动结束后,与会律师纷纷表示活动十分精彩,获益良多,希望下一期“律界美荟”沙龙活动能够继续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