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开展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环境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增补竞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数:7,524

 

2013628日,市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业务委”)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环境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增补竞选工作。

本次增补竞选工作由业务委主管副会长庄伟燕,业务委主任王志军,副主任田子军、王建云、林秀芝,常务理事代表杨青燕、律师代表陈建华等组成的竞选工作小组负责评选和推荐,并邀请了监事会监事程滨涛列席监督。本次竞选工作由朱宝莲秘书长主持。

在竞选工作开展前期,业务委已通过市律协网站面向全市律师公开发布增补通知,共收到符合增补条件的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申请表五份、环境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申请表一份。竞选演讲过程中,六位候选人根据自身竞选的职位和优势、特长发表了精彩演讲。竞选演讲的内容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相关专业领域的业务经验、对发挥法律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能的看法、如何积极组织参与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等内容。最终,竞选工作小组根据候选人的演讲情况,结合各候选人的书面申请材料、专业实务和参与协会工作的经验等进行综合评议,在监事会监事的全程监督下,投票确定了刑事、环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增补的推荐名单。该份推荐名单将于近期上报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并将在市律协网站予以公示公告。

业务委拟在7月上、中旬陆续开展各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增补的竞选工作,希望吸收更多优秀的律师参与委员会工作,为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广州律师业的专业化发展。

                        朱宝莲秘书长主持本次竞选工作

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左)、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志军(中)、市律协监事会监事程滨涛(右)

       

                                         竞选律师在竞选演讲中

       

                                                      竞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