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江门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女合伙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6,461

        2018年1月1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江门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江门律协”)联合举办女合伙人联谊活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有:本会副会长官选芸,监事杨年峰,副秘书长黄丹丹,女律委副主任杨闰、杨青燕、周燕军,秘书长王淼,委员喻晓明、莫哲、朱又又、朱天芳、宁崇怡、顾芳、江亚芳,以及广州市部分女合伙人代表;江门律协副会长邝日勇、常务理事高慧嫦、徐林英,理事何文慧,监事林莉娴,副秘书长赵崇发,女律委主任谭小仪、副主任贾翠霞、龙慧珠以及委员等。本次联谊活动约40人参加,由江门律协女律委主任谭小仪主持。
        在主题发言环节,两地女律师代表杨年峰、朱又又、贾翠霞、龙慧珠等律师围绕“女律师在家庭和事业两者间如何取得平衡,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女律师如何提升个人职业形象”、“女律师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等议题,结合个人执业和生活经历进行了分享。真实故事娓娓道来,“律政佳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宝贵经验,在平衡中付出努力与代价,从而获得成就感与幸福感,感人至深!精彩发言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作为女律师,如何练就健康的身体,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做最好的自己,互相激励共勉。
        会上,邝日勇副会长也有感而发,结合自身经历从男律师的角度换位思考,阐述了热爱律师职业和照顾家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希望两地协会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女律师身心健康及事业发展。
        官选芸副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女律师在家庭、事业之间平衡处理的智慧,在提升职业形象、进行职业规划的不懈努力、厚积薄发。勉励女律师们牢记使命与责任,拓展专业,不断进步!同时希望两地律协加强联络,互相学习借鉴!
        最后,本会向江门律协赠送了纪念品。女合伙人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女合伙人联谊活动现场

广州市律协监事、广州女律师代表杨监事作主题发言

广州市律协女律委委员、广州女律师代表朱又又作主题发言

江门市律协女律委副主任、江门女律师代表贾翠霞作主题发言

江门市律协女律委副主任、江门女律师代表龙慧珠作主题发言

江门市律协副会长邝日勇作总结发言

广州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作总结发言

广州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向江门市律协赠送纪念品

联谊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