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经济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经刑委成功举办“2017年度 工作总结会”暨“刑事案件运营三要素” 业务沙龙

201832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经济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经刑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9楼理事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主题为“刑事案件运营三要素”的第十五期业务沙龙。市律协经刑委主任林志明,副主任南芳、刘延宇、吴炳波,秘书长黄露清及其他委员参加了总结会,会后全体委员及本市律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会议及沙龙由秘书长黄露清律师主持。

在工作总结会中,林志明主任首先对2017年经刑委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在总结中,林主任尤其肯定了经刑委关于《看守所会见意见报告》,认为该报告对改善、解决律师会见难的问题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林主任在会议上还对2018年度经刑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中,各委员亦分别对过去一年在经刑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展望踊跃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后,经刑委举办了第十五期业务沙龙。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刑事案件运营三要素”,由市律协经刑委副主任刘延宇律师主讲。刘律师对刑事案件运营的因素进行了归纳、阐述,提出刑事案件运营中要合理收费、专业匹配、客户期待的三要素。

在沙龙的互动环节中,经刑委林主任对刘律师的分享进行了精彩点评,以其自身的办案经验表达了刘律师所谈及内容的肯定。经刑委委员廖莘、洪树涌等律师也在互动中围绕沙龙主题慷慨分享了自己办案中的宝贵经验。

    最后,参与沙龙的委员律师们在会场集体合影留念,经刑委第十五期业务沙龙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主讲人:刘延宇律师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