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能源与环保业务专业委员会

能源资源与环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顺利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4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能源资源与环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环资委”)顺利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环资委主任韩冰、副主任陈勇儒、副主任朱雁等10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韩冰主任主持。会上韩主任首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新加入环资委的杨小莲秘书长,然后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7年环资委的工作,表扬了陈勇儒律师2017年3月24日的绿色债券融资业务沙龙给环资委2017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并就每月资讯和基本职责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如何从被动到主动地提高本委员会理论水平和与多部门合作开展实务工作进行了分析。
      与此同时,与会委员们认真讨论了环资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学习了广州市律师协会委员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工作手册中关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基本职责,并热烈讨论如何确保完成环资委基本职责,如沙龙的形式和讲座的举办。针对环资委人数相对较少,如何按照广州市律协要求完成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韩冰主任和各委员出谋划策。
      此外本次会议也学习了工作手册中关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基本职责和考勤纪律等可能涉及到取消委员会成员资格的问题。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