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劳保委为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开展法治培训

2018416日,受广州市律师协会的指派,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安排委员杨满玉律师,为贵州省毕节市各区、县工会主席、各企业负责人、工会律师开设了《工会维权实务》法治培训。

培训会议由毕节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明江主持,毕节市各区县120余名工会主席、各企业负责人、工会律师参与。杨满玉律师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实务”、“劳动合同法十大维权案例”等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讲座,结合法律法规、真实案件,用通俗易懂、诙谐而不失严谨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在课后研讨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把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来与杨满玉律师探讨,场面热烈、效果显著。

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课程紧密围绕劳动争议纠纷主要问题的实务处理,针对性很强。在帮助工会干部积极做好职工维权工作,了解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结束时,陈民江副主席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会议的效果,并感谢广州市律师协会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州市在对口帮扶毕节市所做出的贡献。


主讲人:杨满玉律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