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律师事务所专业部门建设管理和业务开拓经验”业务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数:4,039

       2017年2月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设委”)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举办了“律师事务所专业部门建设管理和业务开拓经验”业务研讨沙龙。委员会主任陈镇慧、副主任李松涛、委员会秘书长胡斯恒等20多位委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期沙龙主题分别由建设委委员黎国贵律师和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聂卫国律师主讲分享。黎国贵律师以所在律所建设工程法律部的建设为例做了精彩发言。分享了包括该部门架构组成、运作模式、工作任务、案源开拓、费用分配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该部门通过引进专家顾问、团队分工合作、  案源终身保障等机制等作主题分享。
      聂卫国律师毫无保留分享了金桥百信所成功探索出的既照顾律师现有业务、又大力推行专业化合作的“双轨制合作模式”,就如何对制定专业部门聘请专家、案例汇编、部门业务操作指引等十大工作任务方式,确保专业部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进行分享。
      沙龙中,与会委员们就本所专业化建设、团队管理等积极发言、分享本所经验得失,参会律师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沙龙受益匪浅,律所专业化建设是律师行业的必然发展方向,任重道远,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提高律所管理水平。

              

                                              参会律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