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民事委成功举办“民商事再审实务要点”讲座

201998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民事委”)在广州大厦举办“民商事再审实务要点”讲座,省律协民事委副主任李鸿鹄,市律协民事委主任马晓艳、副主任宋剑、宋万俊,省、市律协民事委部份委员及全市律师约500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马晓艳主任主持、田朗亮老师主讲,田朗亮曾任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高级法官、重案监督组成员,审理民商事再审案件十二年,对民商事再审案件有着丰富的经验。马主任对田老师再次来广州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田朗亮老师从民商事再审现行有效的法律规定、民商事再审案件的特点、民商事再审案件的阶段、启动民商事再审案件的三个渠道、民商事再审申请书等文书写作、民商事再审证据的提交、民商事再审案件裁判等多方面介绍了办理民商事再审案件要点和应注意的事项。

田朗亮老师对民商事再审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讲解,赢得了现场律师同行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热烈,希望再次聆听田老师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