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番禺区】番禺区司法局到广东雄远律师事务所调研

       7月10日上午,番禺区司法局刘玉裕局长、文珍兵副局长,广州市律师协会朱宝莲秘书长一行到广东雄远律师事务所调研,就番禺区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朱宝莲秘书长对近年来番禺区律师行业的迅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律师事务所存在规模偏小、竞争力不足等问题,鼓励律师事务所积极挖掘亮点,大力加强宣传,努力走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

       刘玉裕局长认为,在推动律师行业发展方面,要大力引进规模所、精品所、品牌所,并发挥其引领作用,以激化本土律师事务所的竞争意识;本土律师事务所要摒弃“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观念,积极开展宣传,不断提高竞争力和知名度,促进自身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他表示,番禺区司法局一直非常重视律师行业的宣传工作,目前已在区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律师风采”专栏,今后还要加强宣传力度,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壮大。他强调,党建工作不是“空中楼阁”,要多举办律师喜闻乐见的党员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所建。

(番禺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