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成功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数:4,915

       2019年4月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律管委”)在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总结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律协黄山副会长、律管委卢跃峰主任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杨年峰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卢跃峰主任主持。


       

       学习会议上,黄山副会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律管委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总结会环节,卢跃峰主任通报律管委2018年度工作,并组织全体委员对委员会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委员会的工作和计划建言献策。

       黄山副会长在发言中表示,2018年度律管委工作成效显著,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热点,成功举办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六期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领导力高级研修班组织广州律师赴香港大学、香港终审法院、香港律师会、香港和解中心、澳门律师公会交流学习,希望律管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由杨年峰监事发表监事意见,杨年峰监事充分肯定了律管委在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律管委在2019年度加强工作纪律,为广州市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