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协会前来我会调研律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02 浏览数:10,425

    2008年6月27日,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协会在副局长杨维林带领下一行9人前来拜访我会,以实地走访律师事务所和举行座谈会的形式调研律师管理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兼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副会长郭学进、秘书长陈舒及副秘书长钟睿热情接待了杨局长一行。
    根据日程安排,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协会一行上午实地走访了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广州地区律师事务所建设的情况;下午,在市律协举行座谈会。会上,王晓华会长、郭学进副会长和陈舒秘书长先后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管理和律师党建的工作情况,并与武汉同行交流了我市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律师学院建设、律师培训和新《律师法》贯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与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为今后进一步的互访、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武汉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与我会领导合影

武汉来宾与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