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第四批新执业律师规范执业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08-09-05 浏览数:8,513

    2008年8月30日、31日,市律协第四批新执业律师规范执业教育培训在越秀城市广场南塔五楼1号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我市140家律师所近350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律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卢坚首先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结合自身执业经历向新执业律师们提出了“专业、敬业、诚信”的基本执业要求,勉励新执业律师们规范执业,为广州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市律协纪律委员会委员邓国荣、李宇两位律师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从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新修订的《律师法》两方面入手,就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章制度、常见纪律投诉类型及处分情况、新修订的律师法主要变化尤其是执业纪律方面的新增规定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和分析,引导广大新执业律师培养良好的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
    讲座结束后,市律协还组织了闭卷考试考核,检测新执业律师们的听课效果,增强新执业律师们对听课内容的理解和应用。

纪律委员会副主任 卢坚

 

纪律委员会委员 邓国荣

 

纪律委员会委员 李宇

 

纪律委员会委员 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