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亮成绩、话发展,最是精彩述职时——广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数:5,179

春暖花开羊城美,春华秋实收获多。2019年4月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下称“市律协”)一年一度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会在广州律师大厦召开。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第九届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共计100多人齐聚一堂,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友汉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桂锦波应邀出席了会议。上午的专门委员会主任述职由黄山副会长主持,下午的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由王志军副会长和黄建水副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市律协16个专门委员会、42个专业委员会就一年的工作情况向理事会进行报告。述职现场气氛紧张,节奏紧凑,每位主任都准备充分,将自己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亮点、团队建设情况、工作改进的优秀经验和措施等方方面面高度浓缩,高度提炼,并充分展示。述职会现场,理事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分别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专门、专业委员会及2018年度优秀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

邢益强会长充分肯定了各委员会取得的成就,并对各位理事、各位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海生副总监事代表监事会对今天的会议发表了监事意见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桂锦波处长也对广大律师对广州律师行业的无私贡献表达了肯定,桂处长表示,律师发展还是要术业有专攻,脚踏实地练本领,努力让自己专业化,律师协会今后也要在专业化发展方面多加培育和引导,律师工作管理处今后会服务和管理两手抓,让服务做得更好更到位。何友汉副局长对广州律师行业在创新创优方面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何局长指出,对律师行业的管理,要服务先行,管理护航,在严管厚爱之间把好尺度、握好平衡。要下大力气培养高端法律人才,特别是培养涉外法律人才,加强广州律师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竞争力。


会议现场


何友汉副局长


桂锦波处长


邢益强会长


高海生副总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