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会

林外鸣鸠春雨歇,屋头初日杏花繁。2024年3月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静、副主任朱天芳、王淼及女律委委员出席本次总结会。会议由王淼副主任主持。

AZ7A1847.JPG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回顾了女律委2023年度工作成果,全面总结本届女律委典型工作成效,展望行业未来女律师工作的发展方向。

AZ7A2796.JPG

余苏副会长表示,现在广州市女律师人数占比超过46%,女律师的发展在行业越发重要。她指出,本届女律委的工作从点到面、从内到外都有新的突破,实现了从关心个体到关注整个女律师群体综合职业能力的提升。希望未来女律委继续与广州女律师建立更广泛深入的联系,努力为全市女律师提供更多服务,畅通女律师发展渠道,赋能女律师高质量发展。

AZ7A1898.JPG

王静主任从金光闪闪,擦亮羊城律政佳人志愿服务队金字招牌;惠风和畅,关心关爱广州女律师,持续提升广州女律师幸福感;律路繁花,打造律政红棉荟品牌,宣传羊城巾帼律师;乘风破浪,以女律师工作站为抓手,积极对外交流,彰显广州女律师“她力量”四个方面对女律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AZ7A2781.JPG

李苏监事对女律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实行产假期间会费减免、推动律所设立女律师工作机构等做法让女律师们感受到市律协的关心关爱,树立并彰显羊城巾帼律师的正面形象。

AZ7A1831.JPG

与会委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在本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感受,表示将积极为广州女律师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而继续努力,为广州市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