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卓信所陈健斌律师受邀为花都区政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数:3,652


2020519日,卓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健斌律师受邀参加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20年区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广州市相关政策措施解读》专题讲座。花都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邢翔主持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相关单位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健斌律师结合多年商事领域的执业经验及对商事领域的深入研究,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制定的背景、具体内容以及广州市相关政策措施三个方面作出深入浅出的专业解读。讲座内容紧扣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务求理论与实践的紧密联系,得到了参会者的认可与好评。

花都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邢翔在本次活动中强调,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为广州实现“四个出新出彩”、老城市新活力贡献花都力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强化理解运用,持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切实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尤其要坚持以企业为中心,对标世界银行评估标准,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瞄准花都区营商环境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

(供稿: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