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第五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数:6,319

201792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展物流委)在广东沁森律师事务所举办2017年度第五次业务沙龙,会展物流委主任王志、秘书长蒋泽用等11名律师参加了本期沙龙。

本期业务沙龙主题是学习广州市律师协会9月专业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

王志主任向参会的各位委员详细传达了广州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9月份会议精神,全体委员结合自身执业经历谈体会和感受,表示要加强学习,适应新时期对律师工作的要求;随后,大家对照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和律师协会“六个一”的工作要求,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专人负责,定期考核。最后,李银祥委员根据自身多年来在物流行业的实践经验向大家介绍了物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与参会委员一起进行了深入探讨。

主题分享结束后,参会委员在广东沁森律师事务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