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2024年3月28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常务副秘书长刘响亮监事李苏,文体委主任方昀,文体委副主任乔长龄、吴湘玲、杜晓佳、李小林以及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方昀主任主持。

IMG_5816.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坚持政治引领,积极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热潮当中。

余.jpg

余苏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届文体委的工作和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文体委可以关注更多会员福利,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丰富会员文体活动,促进会员身心健康,为将广州打造成为现代法律服务业强市、律师执业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方.jpg

方昀主任对2023年度文体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各项工作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jpg

李苏监事对本届文体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文体委站好本届最后一班岗,尽好最后一份责,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办好各项活动。

IMG_5844.JPG

与会委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本届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并就组织广州律师参加第八届广东律师运动会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