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物流委成功举办冷链物流发展法律服务市场开拓沙龙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数:4,820

2018725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委)主办、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红棉所)承办的“律师视野下的冷链物流发展及冷链物流企业法律服务市场开拓”法律沙龙在广东科学馆成功举办。市律协钟琦监事和物流委王志主任、刘红丽副主任、刘锋副主任、蒋泽用秘书长等十八名委员出席本次沙龙,并吸引二十多名律师、实习律师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由红棉所王文律师主持,徐胜律师担任主讲。徐律师首先介绍冷链物流市场的现状,并通过市场数据分析冷链物流企业的发展状况,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律师在冷链物流发展中的作用,最后分享了拓展冷链物流法律服务市场的方法和技巧。

徐律师主讲完后,由本次沙龙特邀嘉宾广州曜能量饮料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胡志清先生分享其十多年的冷链物流法律专业经验。

最后,物流委王志主任对本次沙龙作点评和总结。

本次沙龙分享会,是物流委业务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广州律师行业办理物流法律业务的一次交流与合作,获得出席沙龙的律师一致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