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服务专区 > 律所推荐

北京德恒(广州)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广州市 律师人数:126 办公面积:1806
设立时间:2000-12-01 合伙人人数:5 负责人:吴国权

专业领域:

国际业务 , 公司 , 银行与金融 , 跨境投资 , 刑事 , 房地产与建筑工程 , 并购重组

简介

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广州)律师事务所于2000年12月经广州市司法局批准成立,是一家承继了北京总部风格并注重国际化和本地化相结合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位于广州海珠区阅江西路广报中心北塔17层,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目前德恒广州总人数180多人,其中执业律师逾120名。自创始之日起,德恒就以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德恒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丰富的全球资源和现代化办公系统,形成了全球化、网络化、紧密型中心平台服务体系,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经过二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德恒广州在争议解决、公司证券、金融、并购、跨境投融资、国际贸易、企业拯救与破产、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政府与公共服务、刑事等方面已形成核心竞争力。

   在非诉领域,德恒依靠勤勉尽责的专业化律师团队,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影响的法律服务项目;在国内外股票、债券的发行、承销、上市,基金发起设立、投资运作,国内外公司企业创设、改制、分立分拆、重组并购、产权交易、破产重整、债务清偿,风险投资、私募融资、跨境投融资,国际招投标,房地产开发经营、重大建设项目、国际工程,矿产能源、劳动保障,专利代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多次获得国内外“最佳IPO项目”、“最佳股权市场项目”、“最佳股权交易”等奖项。

在诉讼、仲裁领域,德恒律师具有深厚经验和良好信誉,在各级法院、各类仲裁机构均有大量的成功代理记录,为当事人避免或挽回了巨额的损失。

得益于丰富的服务经验,德恒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理解,能够为客户提供专门定制的贴身服务,随时调集不同专业领域的律师组成工作团组,实施层级配置、专业分工、密切协作、全面负责的综合法律服务。在这一过程中,德恒并不将自身作用局限于事发后的法律救济,而是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量身定制公司治理与风险管控的战略和方案,提前介入,及早预警,帮助客户及时有效地解决法律与全局性问题。

      2021年6月,中共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德恒创建30年,我们正朝着建立具有中国文化包容性和制度先进性的国际化律师事务所目标大步向前。


优势特点

德恒律师专业素养深厚,兼具高超的沟通能力与分析处理复杂法律问题的能力,能够智慧有效地帮助客户解决纠纷,保障权利,维护尊严。对于境外客户遇到的跨境、跨法域的问题,德恒律师能够清楚地解释中国法律精髓及法律实践,成功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和突发危机。

与此同时,德恒律师以其贯通东西方法律文化的资源和能力,能够帮助中国客户解决在国际化进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丰富的全球资源和现代化办公系统,形成了全球化、网络化、紧密型中心平台服务体系,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70号广报中心北塔17层

律所邮箱:guangzhou@dehenglaw.com

官方公众号:德恒广州律师事务所

官方网址:www.dh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