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战略委、青工委联合举办第19期青年律师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数:10,298

为拓宽我市青年律师的国际视野、指导青年律师正确把握全球化发展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市律协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第19期青年律师大讲堂,邀请金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杜香港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吴正和律师做了主题为“全球化的世界下中国青年律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讲座。市律协战略委主任王立新、青工委副主任梁淑军、黎志凌以及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2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吴正和律师从全球化、互联网、推进依法治国、全球法律服务市场发展趋势等宏观层面,分析了中国青年律师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结合自己20多年来在亚洲区从事法律业务的经历为在座的青年律师分享了业务开展、职业规划、坚守信念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他勉励我市青年律师要牢记自己从事法律工作的初衷和理想,坚持通过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人生和职业目标。


第19期青年律师大讲堂现场

市律协常务理事、战略委主任王立新主持本期大讲堂

金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正和律师担任本期演讲嘉宾

交流环节,在座律师踊跃提问

参加本期大讲堂的部分律师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