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刘智律师受邀参加“2018年度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数:4,193

2018年1123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度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合同管理专题培训”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有34家广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成员刘智律师作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的特邀嘉宾参与本次培训并做重要点评。

刘智律师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图


在本次培训会议分发了《广州市国有企业法务管理系列--合同管理篇》一书,其中由广信君达合伙人张蓉律师撰写的《合同审核要点与法律风险防范》,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主持的以“合同审核要点与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分组讨论会议中,刘智律师作为嘉宾总结了小组成员发表的关于“合同审核要点与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的亮点,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企业代表发言后,刘智律师作为市国资委的特邀嘉宾,针对“合同审核要点与法律风险防范”的议题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刘智律师精彩的点评以及独到的观点获得了与会国有企业代表的认可与赞同。

 

合影


 

  (供稿: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