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

走访培训多管齐下 推进管理规范化

        “律政清风”律师职业道德和诚信执业纪律专项培训(以下简称“律政清风”培训)开展期间,广州市律师协会投诉受理查处中心联合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会员违规行为惩戒工作委员会组成十个工作组,同步开展对部分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和交流。

        走访过程中,各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介绍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从收结案管理、律师费收支管理、利益冲突审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规范管理的相关做法。结合实际问题,工作组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改进的建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确实落实好监管职能,组织好律师参加“律政清风”培训,引导律师规范执业。

        走访工作得到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通过交流,各律师事务所进一步意识到防范执业风险的重要性,筑牢风险防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