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战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数:5,063


2017年9月13日,市律协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战略委”)召开工作会议。战略委主任陈克宇、副主任宋万俊、张文婕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杨年峰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克宇主任主持。

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战略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2017年上半年以来,战略委紧紧围绕《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顺利推进了成立广州市律政营商环境研究院、打造广州律师大厦等各项工作,为提升广州律师的品牌影响力积极构建新平台,得到了律师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下一阶段战略委将以推进律政营商环境研究院工作为抓手,通过举办广州律师看营商环境系列论坛、推进广州律师大厦建设、开展广州律师行业发展状况研究等多项措施,配合落实旨在促进广州律师行业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的各项计划,努力优化广州律师的发展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