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建设委、房产委、招投标委联合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处理实务”讲座和研讨会

       2017年4月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设委”)联合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招投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委”)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2楼帝苑会议厅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处理实务”讲座和研讨会。本次讲座由建设委主任陈镇慧律师主持、房产委主任陈克宇、招投标委主任杜玉明及三个委的部分委员参加了讲座和研讨会,全市约400名律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讲座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赵云川法官主讲。赵云川法官先从建设工程的相关法律理论入手,详细介绍了建设工程领域的相关法律概念和法律规定,就建设工程领域案件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个人见解。接着,赵云川法官对建设工程案件中的典型、新型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启发了在座律师关于办理建设工程案件的办案思路。
      下午的研讨会,赵云川法官和与会律师就建设工程、房地产、招投标案件的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讨。赵云川法官详细解答了建设委、房产委、招投标委收集到的几十个实务法律问题,在座律师也就其个人在办理上述类型案件中的成功经验与在座的同行进行了分享。
      此次讲座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座座无虚席。研讨会讨论热烈,赵法官很大程度上解答了我市律师在实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本次培训得到了与会律师的一致好评,讲座及研讨会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赵云川法官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