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高密市司法局孙吉利副局长一行莅临胜伦交流律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数:4,671


2018年112日下午,山东省高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吉利、党建办主任宋鹏、办公室科员孙亚楠,山东省春杰律师事务所党建专员张艺萱一行莅临胜伦交流律所党建工作。


胜伦党支部书记刘晓军同志、党支部高鹏飞同志、向春兰同志、梁洁莹同志、梁丽华同志等热情接待孙吉利副局长一行。刘晓军书记带领来宾参观胜伦位于颐德中心21层的办公场地,向来宾介绍颇具胜伦文化特色的办公环境及胜伦所建、党建成果。


座谈会上,刘晓军书记向来宾介绍胜伦发展历程、运作情况及工作业绩,介绍了胜伦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具体做法和建设成果。刘晓军书记指出,新时代,胜伦支部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建工作带到律师执业活动中、带到律所管理中、带到服务律师中去,通过多种形式的“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三会一课”、党员律师的公益法律服务、主题党日以及党建与所建相结合的一系列特色举措,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取得了成效,实现了党建与所建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支部委员高鹏飞同志介绍了胜伦党员律师在公益法律服务、群体性案件处理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到近年来胜伦处理过千宗劳资纠纷案件,妥善解决了多宗群体性纠纷,开展了300多场公益讲座,受众超过4万人次。2018年两会后,全国人大代表、胜伦主任肖胜方同志为广州、珠海、中山等地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宣讲习近平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已经37场,受众达3.3万人次。胜伦党员通过举办公益讲座、免费公开课,参与多元化解社会矛盾、开展普法宣传等多种形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成员向春兰同志以两个事例为引,汇报了胜伦党员律师带头坚持廉洁自律、诚信执业的工作作风,引导当事人通过正确的法律途径处理和解决问题,有理讲在庭内,拒绝司法腐败,以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去赢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及信任。廉洁自律、诚信执业的工作作风,源自于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支部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胜伦自成立以来,至今保持有效投诉零记录。


孙吉利副局长介绍了高密市律师行业及行业党建的相关情况,对胜伦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社会与服务员工的“两服务”,党建与所建结合、党务和业务结合的“两结合”,表示认同和赞赏,祝福胜伦党建、所建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双方还就律所党建、所建的其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供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