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女律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数:4,287

2021326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律协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顾芳、朱天芳、刘艳平、钟铁蕙及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淼主持。

全体女律委委员们首先认真学习党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四位副主任及代表分别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对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各委员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女律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切实、良好的建议。最后,王静主任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女律委在2021年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法、切实履行服务广州市女律师的职责,带领广大女律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总结会还走访调研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工作站,详细了解国智所女工站成立、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工作站的女律师代表交流参与女工站活动的体会。与会人员认为女工站是最基层女律师工作点,是最能直接反映出女律师执业环境和律所对女律师的关心、关爱,将积极倡议其他有条件的律所也成立女工站,共同关心、关爱女律师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