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建设委与招标委联合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招投标纠纷案例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数:5,348

201762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设委”)联合招投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委”),在北京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招投标纠纷案例研讨沙龙”。本次沙龙由建设委副主任彭晓伟主持,建设委主任陈镇慧、副主任李松涛、投标委副主任曹宇瞳、雷鸣等两委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北京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王晖律师、施广俊律师以及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谢佩雯律师分享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例,重点探讨了公路特许经营权相关问题、违法分包人补充清偿责任等问题,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分享了上述案件办案成功经验及心得。接着,大家还讨论了已经招投标中标的工程,因为承包人的原因解约后,为了按期竣工,发包人直接将该工程按原中标条件另行发包面临的法律问题。

 此次沙龙建设委和招标委两委合办,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两委业务相邻的法律问题,两委委员的发言相得益彰,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期待有机会再一起研讨,共同提高。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