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到我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数:4,303

2020526,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司法局刑罚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彭辉一行5人到访我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工作,就目前优化广州营商环境的相关措施落实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律师代表意见。市律协副会长黄山、公司委主任陈建华、涉外委主任陈健斌、房产委主任陈克宇以及多家律师事务所等律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山副会长主持。

会上,与会律师就近期市律协参与优化广州营商环境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龙晓林副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广州今年的重点工作,在前期工作中,广州律协积极做出大量工作,在接下里的工作中,还要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充分听取企业和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发动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广州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州建设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优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