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女合伙人律师2017年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7年2月15日中午,市律协女律委举办了广州市女合伙人律师2017 年新春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副会长庄伟燕,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毕亚林、王志军、文震殊、官选芸、黄山,总监事陈默,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钱可屏及黄丹丹莅临现场。此外,市律协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公职律师、女律委全体委员以及我市60多名女合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女律委主任谈凌主持。
      谈主任首先介绍了女律委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资深女律师许世芬、林淑菁、王静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执业与生活的宝贵经验。市司法局谭祥平副局长、市律协邢益强会长致辞。女合伙人们就执业、律所管理、事业与家庭平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女律委针对女律师执业、参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对女律委工作期望等问题设计《调查问卷》,与会女合伙人积极配合填写《调查问卷》,这为女律委了解女律师执业现状及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广大女律师提供了丰富的信息。
      本次活动增强了女合伙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女合伙人分享律师事务所管理和执业等诸多方面的经验,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市律师协会女律委主任谈凌主持座谈会


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许世芬律师


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淑菁律师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静律师

 

市司法局谭祥平副局长致辞

 

市律师协会邢益强会长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