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与广州市空间设计协会共同举办法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数:5,974

        2017年2月2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简称“市律协对外委”)与广州市空间设计协会(简称“市空协”)在羊城创意产业园3-02号多功能厅共同举办法律沙龙活动。市律协对外委副主任王瀚,秘书长马彪,委员周林飞、史泽锐,市空协对外合作事务部主席骆志兴、执行秘书肖琴及五十多位市空协的成员参加活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助理孟昕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瀚副主任对本活动前对市空协会员所作的法律服务现状调查问卷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指出:建筑设计企业需要根据企业需求的特点聘请相关执业领域的律师作为法律顾问,并建议企业聘请内部法务人员以配合法律顾问工作。在聘请律师时,需要注重其专业能力,而非价格低廉。随后,马彪秘书长从争议解决的角度分析了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的重点以及聘请法律顾问的重要性。委员周林飞、史泽锐也从自身工作的经验分析了企业在寻求和接受法律服务时所应注意的要点。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市空协的会员们就企业自身遇到的法律问题与律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究。

       沙龙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市空协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法律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