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亲赴灾区参与心理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数:9,514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广州律师不仅踊跃地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献血,也力所能及地积极参与了一些志愿者工作。2008年5月18日,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雷建威、郑子殷两位律师陪同由心理专家、广州主流媒体、义工组成的“面对灾害,拯救心灵”灾后心理救援工作组奔赴四川展开为期一周的心理危机干预救援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的抗震救灾工作,冀望为这场特大灾难的幸存者抚平心灵的创伤。
    经过7天的艰辛工作,5月25日下午4点,雷建威、郑子殷两位律师从四川成都双流机场凯旋。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得知诺臣所律师参与灾区心理援助工作后高度重视,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市律协秘书长陈舒亲自前往机场迎接慰问并高度赞扬了两位律师抗震救灾的义举。

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左)、市律协秘书长陈舒(右)与雷建威、郑子殷两位律师合影

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市律协秘书长陈舒亲自前往机场迎接

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右)向雷建威律师献花

市律协秘书长陈舒(右)向郑子殷律师献花

诺臣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