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瑞兴与多地律所开展友好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数:4,005

       2018年12月,山西、四川、北京等地兄弟律所的律师,来到了广州,来到了华瑞兴,为律师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2018年122日,泰和泰(太原)律师事务所与山西协天成律师事务所同仁莅临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与周礼仙实习律师共同接待了来宾。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华瑞兴公司化律所的发展历程与业务特色,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具有华瑞兴特色的近百种“菜单式”法律服务产品。三方共同就PPP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2018年1213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莅临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接待了来宾。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华瑞兴公司化律所的发展历程与业务特色,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具有华瑞兴特色的近百种“菜单式”法律服务产品。来宾向华瑞兴介绍了其发展概况、项目经验和业务特色等。来宾也介绍了该所的业务情况,双方主要就环保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2018年1214日,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涉外部副主任王相律师莅临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华瑞兴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孙淘律师共同接待了来宾。华瑞兴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孙淘律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华瑞兴公司化律所的发展历程与业务特色,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具有华瑞兴特色的近百种“菜单式”法律服务产品。王相律师向华瑞兴介绍了其发展概况、项目经验和业务特色及该所的业务情况等。双方深度探讨了“一带一路”建设工程项目的法律服务合作。







 (广东华瑞兴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