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合肥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数:7,687

      20141016日下午,合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王乃元、合肥市包河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明、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合肥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傅强等一行六人来访我会。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赖文,南沙区司法局副局长古晓明、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邓耀华,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邢益强、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刘响亮、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闰及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丁剑清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由朱宝莲秘书长主持。邢益强副会长对合肥律协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我会律师先后就广州律师行业在律所负税情况,政府购买法律服务,行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律师会费的收缴标准,使用和管理,律师年度考核的退出机制,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模式、分配机制、业务拓展及专业化分工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重点就律所税费、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