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海归律师联谊中心2019年迎新联谊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数:9,208

       2018年12月2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海归律师联谊中心(以下简称“海归联谊中心”)召开2019年迎新联谊座谈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海归联谊中心理事长詹礼愿,副理事长、秘书长嘉海霞,副理事长林翠珠、陈健斌,以及70余名海归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归联谊中心付思达律师、周妍蕾律师主持。

       詹礼愿理事长首先致辞,开启了会议序幕。詹理事长指出,2018年对于我们国家与律师行业都是尤为重要的一年,承继华南地区涉外经济的历史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在“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划”等政策的引领下,广州作为重要的对外连接点,其涉外法律服务力量的崛起面临新的挑战。为建设更加强大的涉外法律服务队伍,詹理事长展望海归联谊中心在2019年可持续发挥海归律师的专业特长和桥梁作用,助力广州律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走得更好具有引领意义,为广州律师业的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詹礼愿理事长首先致辞

       嘉海霞副理事长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海归联谊中心所发生的大事。自海归联谊中心筹建与成立以来,一直在迅速壮大成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国际合作新桥梁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在法律文化上的适用,在2018年内举办的各项活动亦备受关注。


      嘉海霞副理事长发言

       在座谈交流发言阶段,林翠珠律师、沈祥满律师作出了工作经验分享,联谊中心会员代表王历律师亦发表了其执业感悟。随后现场会员围绕会议分享内容自由交流,并就联谊中心的未来活动建言献策。


       林翠珠律师作经验分享


沈祥满律师作经验分享


王历律师亦发表了其执业感悟

        海归联谊中心副理事长陈健斌作了总结发言。对于市律协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于各位会员及即将入会的新人寄予期望,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勉励各位海归律师脚踏实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州律师行业发展助力。


陈健斌副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合照

       座谈会还安排了才艺表演。来自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的景嘉琦律师演唱歌曲,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唐昀律师表演舞蹈,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罗皓雯律师和刘家杰律师演奏电子琴,专业而地道,充分展示了海归律师的多才多艺。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的景嘉琦律师演唱歌曲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唐昀律师表演舞蹈


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罗皓雯律师和刘家杰律师演奏电子琴

       座谈会在精彩绝伦的表演中圆满结束,通过同行交流,有利于探索与创新涉外法律服务模式,增强联谊中心的凝聚力与活力,更为海归律师营造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