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山西省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数:962

2023年9月12日下午,山西省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山西律协”)副会长刘跃峰等一行9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律协副会长邓传远,秘书长白冬红以及广州律协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邓传远副会长主持。

座谈.JPG

 会上,邓传远副会长对山西律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广州律协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与协作,促进资源整合共享,积极探索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模式。

1.jpg

刘跃峰副会长感谢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并对山西省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地律协开展多层面、多渠道、常态化沟通交流,加强双方对话与合作,促进律师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2.jpg

与会双方还围绕涉外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律师参政议政、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参与地方立法、律师执业保障以及公司与公职律师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