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交流与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协宣传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3月26日下午,广州市律协宣传工作委员会(下简称“宣传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广州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钱可屏、宣传委主任陈广鹏及宣传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杨年峰列席会议。会议由宣传委主任陈广鹏主持。

会上,陈广鹏主任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宣传委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宣传委务实创新、奋发进取,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宣传渠道,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既定的十项工作,进一步加大了与各大主流媒体的友好合作关系,提升了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为行业宣传工作开创了崭新局面。

随后,与会委员分别对2017年度各自跟进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围绕“广州市律协30周年宣传工作” 提出了诸多新颖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钱可屏副秘书长感谢宣传委委员在2017年工作中的付出和贡献,并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宣传工作能进一步挖掘律师行业的优质宣传素材,兼顾不同受众对信息的需求,为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律师会员提供更为有益的信息内容。

朱宝莲秘书长肯定了宣传委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强调新一年的宣传工作应当注意政治方向正确性、新闻敏锐性、角度新颖性和案例典型性,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广州律师故事,传播广州律师好声音。

文震殊副会长认真听取了宣传委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对宣传委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宣传委能进一步密切与各大媒体单位的合作关系,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拓宽宣传方式方法,提升“广州律师”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杨年峰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她充分肯定了宣传委在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并对宣传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