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考察团赴上海市律师协会、 北京市律师协会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数:6,230

2016年91921日,我会由会长邢益强、总监事陈默带领的一行12人赴上海市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交流考察。

9月1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黄山、常务理事王立新、刘孟斌、理事邓传远、陈克宇、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刘响亮与上海市律协进行交流座谈。上海市律协会长俞卫锋对我会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潘书鸿副会长介绍了上海市律协与区律工委工作的对接情况和律师一卡通的基本情况。与会期间双方就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活动计分规则、业务研究委员会活动、微信公众号的运行、文化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创两市律师行业规章制度建设新篇章。

  9月21日,广州市律协会长邢益强、总监事陈默、副会长詹礼愿、官选芸、常务理事刘孟斌、理事邓传远、陈克宇、副秘书长钱可屏与北京市律协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市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庞正忠等热情接待了我会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律师行业发展战略、律师业务拓展与专业化提升、律师文化与品牌打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北京、广州在今后加强沟通协作,借鉴对方已获得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律师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