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所雷建威律师当选省残联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数:2,841

      2018年8月28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市珠岛宾馆隆重举行。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省委副书记任学锋、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副省长黄宁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和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等领导,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

     李希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富有深情的讲话,他勉励代表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浓厚氛围,共同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以及由省残联与省直、解放军、武警等单位协商产生的共计三百多名代表参加了这个会议。在这些参会人员中,有各级政府领导和省直相关单位代表,有各类残疾人及亲友代表,有热心为残疾人服务的社会组织成员和社会工作者代表等。长年参与志愿助残工作的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雷建威律师,以正式代表身份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黄宁生副省长当选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宏广、省残联党组书记张永安、诺臣所高级合伙人雷建威等七人当选副主席。主席团还作出决议,聘任省委副书记任学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为省残联名誉主席。

      雷建威律师一向敬业勤勉,在本职工作中屡获佳绩,是2008~2010年度全国优秀律师。雷建威律师业余时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一直活跃在助残领域,他的大爱付出获得社会的肯定,先后获评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后合影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