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村居委顺利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数:1,587

20194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村居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8年全体委员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林泰松副会长、高海生副总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颖主任主持。

张颖主任首先对2018年举办各类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并布置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位具体负责的委员。

接下来,由副主任、秘书长和参会委员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各位委员对新的工作计划提出非常有益的意见。

林泰松副会长发表讲话,他对村居委2018年的工作高度肯定,认为村居委的工作非常扎实。并提出寄语:希望今年村居委更加重视宣传,让外界更加了解村居委的工作成果,并对村居委的新年度工作安排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新一年村居委的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就参会委员人数、会议的程序和内容发表了监事意见,并鼓励村居委在新的一年提高自己的战略地位,争取成为乡村振兴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