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肖胜方入选广州市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数:2,581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近日,市、区、街(镇)、社区(村)、行业系统单位分别组建宣讲团。其中,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人大和市有关部门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的同志组成市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16位成员当中包括党政机关和高校的领导干部,其中有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律师是其中之一。
      肖胜方律师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认真聆听了总书记在两会上以及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本次入选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肖胜方律师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此次宣讲任务。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